🎁🚓🍮

鸽子精拒绝被炖汤

五重空洞(手书)


是谁将沧桑的离歌奏响

(千代谷彻凝视着班长离去的身影)


陪我诗意的弹唱

(诸伏景光的手机屏幕上是好几个星期前给千代谷彻发的消息,没一条也没被回过)


少年人的心伤

(千代谷彻卷缩在桌子里压抑哭泣)


无病呻吟的最后

(夕阳下,黑彻取下眼镜)


还不是借着旋律你来我往捉迷藏

(白彻下意识躲在阴影里,黑彻光明正大站在阳光底下)


可若连这点消遣也失去

(白彻祈求黑彻不要伤害自己的朋友)


与被世界遗忘何异

(白彻被琴酒带走,教室里再没有白彻的身影)


刻骨铭心过的爱也被鹊占鸠巢

(黑彻与松田他们嬉笑)


面目全非中醒来

(刚刚杀完人的白彻直面昔日的好友)


漂泊大雨中醒来我竟呆滞哭不出一丝声音

(白彻开枪杀死卧底大叔,眼里失去从前的光)


写不出哪怕一个音符来祭奠你


(黑彻失去以前的情绪,警察的誓言和荣光被埋葬在地底)


被掏空的心和满怀空白谱纸一样凄清

(黑彻在琴酒的车上疯狂吐血)


误以为油墨味便是你留下的气息

(神索拜托警察小姐姐给彻送信)


背对我一跃而下的男孩在呼唤

(白彻堕落成黑彻,曾经的白彻在声嘶力竭)


离开了我,抛弃了我,将我狠狠伤害

(幼年的早织离开白彻,十几年没有联系,再次相见是神索给他布下的陷阱)


然而,你的目光是那样一如既往的温暖

(白彻看着好友一如既往的眼神)


融化了层层叠叠妄想的违和感

(一直对黑彻的恐惧稍微减少)


你停留在我无法追逐的记忆彼岸

(安室透看着黑彻大开杀戒,思念起很久之前的白彻)


永远不会再回来

(安室透眼睁睁看着他吞下药)


你沉睡在我无法触及的牢笼那端

(诸伏景光试图唤醒白彻,然失败)


思念亲手偷换

(黑彻失去对姐姐和好友的爱)


多希望你的现实是我的异想天开

(萩原不愿意相信白彻回不来了)


永远不会再回来

(他亲眼看见黑彻果断的杀人)


泪水与凋零的花之织成同样的色彩

(白彻的过去和黑彻的现在交叠)


思念被偷换

(白彻被黑彻替代)


拥抱我

无法被割舍的挚友

(白彻在被放出来的这段时间和朋友们尽情享受)


指引我走出迷惑

(黑彻出现)


石蒜红色双眸

(黑彻的出现伴随一场冰冷的血战)


倒影在无言地诉说

(白彻一直在努力干扰黑彻,每一次黑彻的失误都是他的求救)


不肯放手的执着

如何滋养了心魔

(黑彻不愿意让白彻出现,对白彻的行为越来越不满意)


崩落的我

(白彻眼中的黑彻)


懦弱的我

(黑彻眼中的白彻)


妄想的我

(外人眼中精神快崩裂的他们)


被推落

(双方开始争夺黑白彻,黑方想让黑彻永存,红方想让白彻掌握身体控制权)


你对我说

叹息着说

(红方以为行动失败,黑彻让白彻彻底消失了)


本不该问

为什么

(白彻被黑彻囚在身体内,眼睁睁看着好友痛心疾首)


你和我被囚禁在执迷不悟的虚妄世界

(黑彻和白彻在融合,两人慢慢有些分不出彼此的区别)


每一个幻影都在哭着求我们安眠

(红方对黑彻的厌恶和黑方对白彻的轻蔑在他们记忆里交织)


谁的温馨予以孤独的人可依存的错觉

(白彻和黑彻开始和好,他们都在鼓励对方活下去)


命运阶梯往下是万劫不复的深渊

(白彻想起黑彻杀人的画面崩溃了,黑彻独自面对白彻的指责与他想寻死的心理)


请看这幅童话般梦幻残忍的画面

(黑彻强行抹去白彻的部分记忆,只让他有警校生时期的记忆)


究竟是谁将椎心泣血的情感欺骗

(黑彻编织一张网让白彻心甘情愿被蒙骗)


纵然固执化作的锁链让时间停滞不前

(两人再次回到最初敌对的立场)


也换不来一句能够回放的再见

(白彻自我抹消,消失前祝福了黑彻)


你将逃离这自欺欺人的因果螺旋

(白彻离开了,身体的控制权也回归黑彻手里)


永远不会再回来

(黑彻怀念他)


你将解开这莫名纠结的荒诞梦魇

(黑彻彻彻底底放下了曾经纠结的情感)


潜意识被篡改

(没人意识到白彻融合进黑彻的意识体里)


多希望你的现实是我异想天开

(黑彻越来越不愿意接受白彻的离开)


永远不会再回来

(黑彻痛恨他的离去)


保持着虔诚为你祈祷不变的姿态

(黑彻开始模仿他的行为,希望他能回来)


意识被篡改

(黑彻成为了白彻)


瓢泼大雨中我竟哭不出一丝声音

(白彻苏醒,他意识到黑彻不在了)


写不出来哪怕一个音符去祭奠你

(他找不到黑彻的东西,那些都被组织的人丢了)


被掏空的心和满怀空白谱纸一样凄清

(白彻每天魂不守舍)


误以为油墨味便是你留下的气息

(他在自己的安全屋找到一张黑彻给他的信,但是那却是安室透他们为了安慰他写的)


我被囚禁在执迷不悟的虚妄世界

(白彻快疯了,他接受不了黑彻的死亡)


每一个幻影都在哭着求我去安眠

(他出现了幻觉,幻觉里黑彻邀请他一起走,他真的好想答应)


温馨一度让我丧失对悲剧存在的警觉

(他爱上了幻觉里的黑彻,并且遗忘了他已经死亡的事实)


于是我被大脑降下最严厉的惩戒

(黑彻出现,白彻消失,他们不会意识到对方还活着,他们会一直在失去爱人的悲痛中活着)


从今天起我独自将过往梦想拾起

(白彻当起了警察保护人民)


即使你已经离去

(偶尔会去黑彻留下的安全屋看看)


从今天起我通过爱恋和罪孽缝隙

(黑彻在组织里不断接取任务)


回望现实大地

(偶尔会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

请勿嘲笑我这支离破碎的内心


(白彻和黑彻分辨在不同地方的夜晚独自疗伤)


五重空洞的梦境

(有时梦到彼此会在清醒时笑出来)


请保佑我能直面镜中诞生的扭曲

(白彻和黑彻在镜子里分不清谁是谁的幻觉)


拯救我自己​

(黑彻和白彻彻底融合,彼此不分离)


评论(1)

热度(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