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鸽子精拒绝被炖汤

(二哈)非选择性观影

[师昧也吓得脸色苍白,忙拽墨燃道:“快,快去拦着师尊!”


…………

师尊,你这可是犯戒的——”

………………

要你说?死生之巅七百五十条诫律我还能没你清楚?松开!”


 墨燃声音拔高了:“那你还打?”

…………

“师尊,老人家既已知错,您就手下留情,放过——”

…………

楚晚宁厉声道:“还不让!?”

…………

师昧闪的太急,楚晚宁待要收手,也已经来不及了。

…………

“你打够了吗?”


………………]



“这是楚宗师座下二弟子师明净未来的样子吧,真的是模样惊人的亮眼”




“长的很惊艳,就是挨的这一鞭太无辜了,脸都伤出血了”




“这不也看出楚宗师本人是多愤怒了?那老人家真的是可恨,竟干出这种事!”



“但是不管怎么说,鞭打委托人这事本就不太好”



“你们都没注意到阻止楚宗师的墨燃吗?他看师明净的眼神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



“我靠!兄弟你也是这么想的!?我第一眼就感觉他奇怪了,明明一眼就能看出来是爱慕的眼神,连与他互动的动作都带着些紧张和克制,但偏偏就是有那么一丝不对劲的感觉”


有人语气激动,像发现了大路





“啊”    那人绕绕头


“我只是觉得他眼神中带着的爱惜太浮于表面,有些不像爱人受伤的样子”



“啊这”

刚刚高谈阔论的人卡壳了,语气也带上犹疑不定:“那是我的错觉了?”












评论(17)

热度(7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