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鸽子精拒绝被炖汤

(gb)强制爱师尊不成后反被绑了

  我的师尊喜欢我,我无比确信这一点,即使每次犯错他罚我是最重的,即使从我和别人说暧昧话的旁边面不改色地路过,我也依然坚信这一点

  

  

  没办法,谁让狐族的秘法中就有一项是感知周围人的好感呢,和师尊接触时,对方压抑着的酸涩苦痛就立刻缠绵到我身上,让我时常面对他时心都软颤了

  

  

  我也喜欢师尊,可惜我不喜欢主动告白,可师尊看样子也不会主动说明心意,因为师尊是超级超级注重师徒之间的规矩的,所以哪怕我感觉到他的爱一点点加深也丝毫没有发现他要告白的意识

  连一点暗示都没有!可恶!搞得我很怀疑这个秘法的功效是不是假的!

  

  那能怎么办呢,总不能一直耗着消磨彼此的感情吧?于是我和闺蜜便设计了一处戏

  

  我们狐族一向开放,手段和道具什么的也多得是,手里握着的这瓶粉灰色水便是今天的主角了

  

  

  其实这多多少少有些对师尊不敬,可是我真的很想玩强制爱,想想看,平日里看起来清冷、不好说话的师尊被绑着双手蒙住眼睛,又羞又怒得威胁我放开他,到最后颤着声音求我轻点慢点甚至是饶了他...

  

  啊啊快住闹!这都是什么香艳的画面!怎么思想又拐到这里来了!

  

  

  我鼓起勇气,敲了师尊的房门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我失败了,师尊在刚喝下去时就发现不对了,闺蜜这个拖后腿的家伙居然给错药了!我靠!

  

  

  “你给我喝了什么?”师尊揉了揉自己的额头,他脸色微红,眼神迷离看起来不像是清醒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闺蜜到底给的啥药,只能咽着口水小心翼翼道:“师尊,您还好吗?”

  

  

  他晃了晃头,呼吸急促不少,身形有些站不住,我也有些急了,因为这玩意好像不是春 药啊!我这灵敏的狐鼻子也没有闻到催情药的药材味!

  

  再想想,我得再想想,这药的味道有点熟悉,我应该是有接触过的,等等,我接触的好像也没几个是正经的药哎?

  

  这药的甜腻味似乎是...梦春魇?

  

  (梦春魇,一种会让人短暂性解放自我欲望、无视人文道德的药,发作时会让被下药者有喝醉酒的晕乎感)

  

  

  我抖着身体差点忍不住哭出来,眼角被我逼出几滴泪水,被捆绑在头上的双手也开始挣扎,好一副小百花的样子,希望师尊能克制一下自己,起码,起码等我把绳子割断了再说,我是四爱,不想在下面啊!

  

  

  “乖一点,别乱动”

  

  师尊皱眉,一只手压在我的手腕上,拇指轻轻摩挲,脸色比刚刚柔和了不少,只是依然有些迷糊,看起来药效正在发作

  

  “师尊,我们是师徒”

  我现在无比希望师尊坚持他的师徒情是禁忌的思想克制自己

  

  

  “现实里不行,梦...”

  他低声自言自语几句,我没听清,只能看着他慢慢俯身朝我靠近,他的脸在我眼中被放大,即使是近距离也依然完美冷淡的脸让我心脏咚咚跳

  

  果然师尊还是好帅,近距离看都有股美人缠欲的感觉

  

  他的手指抚摸我的嘴唇,有些犹豫般来回摁两圈才闭着眼睛缓慢将唇亲上来,看出来,他估摸还是雏,师尊实在是太纯情了!

  

  

  “师弟,这次宗门比赛的规则...额,打扰了,你们继续”

  

  掌门不紧不慢打开门又大惊失色关上了,很快又察觉不对碰得一声踢飞了门:“师弟,住手!那是你徒弟!!!”

  

  

  

  

  

  

  重新修改了一下,彩蛋也改了一小段,有兴趣的可以重新看一下鸭

  

  

评论(25)

热度(49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