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鸽子精拒绝被炖汤

(gb)把酷哥同桌拐到手后

  “顾玥,笔记借我抄一下”

  他烦躁地微卷起手指了,眼睛飘忽就是不看我

  

  “不借”

  我低头画画,完全不理他

  

  他半响也没再开口,几次欲言又止憋得脸都快红了,真的是,让他道个歉像强迫他咋得了一样

  

  “你别气了,我错了还不行么”

  他开口迫有些恼怒,显得连丢过来的糖也砸得有些生疼,我停下笔,转头撇他一眼

  

  “是你弄丢我的东西,怎么了还一副我的错的样子?”

  

  “那我赔你一个就是,你至于不理我吗!情侣间哪有这样的!”

  他看着倒也委屈,脸色黑黑的

  

  “正常情侣没有这样的,那会有那样么?”

  我突然凑进去勾了勾他的手心,看他原本带有攻击性的眼神一下子变了,慌乱和羞怒都有,他恶狠狠瞪了我一眼

  

  “你够了,说了那是最后一次!”

  

  “哦”

  我收了心思又坐回去画画,而他在一旁焦躁不安地转笔,哼,小样,跟姐斗你迟早被生吞活剥了

  

  他坚持得稍久一点,放了学我收拾包包时才别别扭扭再次开口:“你想干什么...”

  

  他不自在地将脸扭过一边,耳尖微红:“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我凑过去亲吻他的侧脸,算安抚也算奖励,后来,我们彼此心照不宣地走到一块,直到我拿着钥匙开了门,他才惊醒似的想跑

  

  我扯着他的后衣领将人拖回来:“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别总这么害羞,搞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他脸有些僵硬,还有些嘴硬:“那就别搞,你每一次下手都没有轻过!”

  

  

  我哼哼一声,进了房间拖出一箱密封的道具:“走绳、蜡烛、角色扮演、放置和憋*,今天五选二”

  

  我念一个,他慌乱的眼神就更无措,到后面几乎都以为他今天要被玩死了,最后一句算是救了他一命,啧,若不是青梅竹马长大,我还真不一定想要耐性这么差的男朋友

  

  

  

  “先走绳吧”看他强装出的镇定,我笑了,三药浸泡过的,你值得拥有

  

  

  

  

  

评论(64)

热度(1474)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